有恒君(拯救剧荒)

“君子以言有物而行有恒”,关注不迷路

遗憾就是:绿裙子、蓝眼睛、拼尽全力、爱而不得!

 

一个小女孩从卧室窗外看到了她不懂的东西,可是她自以为是的以为自己很懂

我太讨厌妹妹了,她狭隘的倾慕和嫉妒拆散了两个相爱的人。她无知偏激、阴暗敏感、自私懦弱。在我看来,她根本没有在赎罪,毕竟她一直都没有改变。幻想的越美好现实就越痛,人被刀真的会die😭

 

我与你相爱时,勇敢且清白。如油画般盛大的悲剧,看完后一阵空虚和压抑,愤怒无奈中掺杂这无以言说的悲痛。


他们本该是一对相爱的恋人,却未曾在一起过。妹妹的谎言拆散了他们,阶级差异阻隔了他们,残酷无情的战争让他们彻底分离,太意难平了。


男主轻触水面的那一幕太戳我了,映证了那句:“你是我隐藏在现实感情下隐晦的爱人。”罗比死在了大撤退的最后一天,再也回不去的海边和小屋,回不去的盛夏与绿裙,回不去的青春和生命…

 

I will come back, find you, love you, mary you and live without shame.​

 

亲爱的塞西莉亚,我们的缘分未尽…

 

电影拍的太美了,惊艳影史的绿裙子,经典的长镜头,极致的be美学。每一帧都像画一样,简直美绝了!

评论 ( 2 )
热度 ( 47 )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恒君(拯救剧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