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恒君(拯救剧荒)

“君子以言有物而行有恒”,关注不迷路

你的命运,与我有关!-《我的姐姐》

张子枫《我的姐姐》曝命运版预告!

电影《我的姐姐》讲述的是一个失去父母的姐姐在面对追求个人独立生活还是抚养弟弟的问题上展开的一段亲情故事。从小在重男轻女家庭下成长的姐姐独立自我,向弟弟坦言“我的人生不只有你一个人啊”,但弟弟一句“我只有你了”又让她眼眶湿润,可见姐弟情感纽带难以分割,血浓于水的命运紧密相连。

 “长姐如母,你现在首要的任务就是要把你弟弟好好养大。”姑妈作为家庭传统女性的代表,以长辈口吻道出无数女性的命运旧脚本,而姐姐作为有着强烈个人诉求的新一代年轻女性,其在实现自我的道路上遭受重重困境和情感拉扯,折射出女性群体的命运共振。


评论 ( 2 )
热度 ( 72 )
  1.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恒君(拯救剧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