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恒君(拯救剧荒)

“君子以言有物而行有恒”,关注不迷路

#爱你西蒙衍生剧预告来咯!《#爱你,维克托#》首曝正式预告片!

懵懂的青春怀揣在心里的秘密,我害怕被发现,直到有一天鼓起勇气说出心里话,原来它并不可怕,尊重你的选择,每个人都有爱的权利,因为爱从来都不可耻。——爱你西蒙 

原版《爱你,西蒙》是好莱坞首部主流LGBTQ商业影片,获得了极佳口碑!剧版第一季一共10集!定档6月19日开播!

Michael Cimino扮演维克托,是克里伍德高中的一名新生,他开始了一场自我发现之旅,在家里面临着各种挑战,还要适应新的城市新的环境,并挣扎着自己的取向。当这一切让他承受太多,他开始向西蒙寻求帮助来度过坎坷的高中生活。
Ana Ortiz扮演维克托的母亲。电影版男主角#Nick Robinson#负责读旁白。James Martinez扮演他的父亲阿曼多。Isabella Ferreira扮演维克托的妹妹皮拉尔,一位进入青春期的少女。Mateo Fernandez扮演维克托可爱善良的弟弟艾德里安。Johnny Sequoyah扮演维克托聪明伶俐的好友米娅,Bebe Wood扮演古怪又痴迷社交网络的好友莱克。George Sear扮演维克托自信又帅气的同学本吉。Anthony Turpel扮演他的新邻居Felix,Mason Gooding扮演学校里的篮球明星安德鲁。

《爱你,西蒙 Love, Simon 》影评链接(查看影评,戳链接):

关于爱、渴望爱、理解爱、尊重爱;我们,也只想要一个简单美好的同性爱情故事—《爱你,西蒙 Love, Simon 》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被困在了一座摩天轮上。这一刻我仿佛在世界的顶端,可是下一分钟我来到了最底端。”——《爱你,西蒙 Love, Simon 》

喜欢点心关注,打赏一键三联。



评论
热度 ( 12 )

© 有恒君(拯救剧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