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恒君(拯救剧荒)

“君子以言有物而行有恒”,关注不迷路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被困在了一座摩天轮上。这一刻我仿佛在世界的顶端,可是下一分钟我来到了最底端。”——《爱你,西蒙 Love, Simon 》

I’m done living in a world where I don’t get to be who I am.

我受够了活在一个我不能做我自己的世界里,

I deserve a great love story

我值得一个美好的爱情故事,

and I want someone to share it with.

并且我希望有人能和我分享这个故事。

I wanna be alright

我想要现世安稳

I wanna be alright

我想要与你共度

I wanna be alright with my baby tonight

今夜我只想与我的挚爱共度


评论
热度 ( 1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恒君(拯救剧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