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恒君(拯救剧荒)

“君子以言有物而行有恒”,关注不迷路

爱你就像爱生命 - 房东的猫

          现在的我能明白,只要有想见的人,就不再是孤单一人。—— 有恒君

  • 我把我整个灵魂都给你,连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气,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种坏毛病。它真讨厌,只有一点好,爱你。—— 会唱歌的都是猪

  • 我真不知怎么才能和你亲近起来,你好像是一个可望而不可及的目标,我琢磨不透,追也追不上,就坐下哭了起来。 你要是喜欢别人我会哭,但是还是喜欢你。——王小波《爱你就像爱生命》

  • 一见钟情这种事浪漫,但不一定长久。日久生情这种事很难,却更难分开。一见钟情永远和外貌相关,日久生情永远和习惯有关。越缓慢地爱上一个人,就爱得越长久。爱情可以有一瞬间,但真情需要用时间浇灌。—— 王小波《爱你就像爱生命》

  • 王小波写给李银河的信里说:我和你就好像两个小孩子,围着一个秘密的果酱罐,一点一点地尝它,看看里面有多少甜。—— 入秋了哦

  • 我一生的黄金时代,细看过无数特立独行的猪,直到它们变成了沉默的大多数。—— Joyce辣条

  • 最难忘的书中的一句话:只要你吻我一下我就变好。——康康有个小内双

  • 我希望 有那么个人 22岁相识 23岁相恋 26岁结婚 28岁一个生命的诞生 29岁我们当上爸爸妈妈 33岁走过7年之痒 40岁我们仍如初恋一般 50岁孩子有了自己的爱情 60岁我们一起去旅行 70岁我们子孙绕膝 76岁我们的金婚 80岁不再恐惧死亡 因为我们一生都彼此相依。——木子或女爰

  • 爱情之于我,不是一蔬一饭,亦或是肌肤之亲,而是颓废生活里的英雄梦。——《情人》杜拉斯

  • “何为毕业?”“诗,远方,梦可依。”“可否具体?”“春秋,冬夏,无归期。”“可否再具体?”“不见你。” ——新年快乐ovo

     

     

     

     

     

评论 ( 5 )
热度 ( 134 )
  1. 共4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恒君(拯救剧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