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恒君(拯救剧荒)

“君子以言有物而行有恒”,关注不迷路

铃芽之旅|人生的出口,就是来世的那个入口。

(文末可解锁无水印无码全屏壁纸,惊喜彩蛋)  


你我相逢的意义就在此刻,心怀勇气奔向光亮的明天。

  

春日浪漫时,我们见面吧。


好像喜欢的人,都是突然遇见的。


千万次的遇见里,我唯独望向了你。


你我相逢的意义就在此刻,心怀勇气奔向光亮的明天。


双向奔赴,相见才有意义。


奔赴三年之约,我出发了。


有人问我春天是什么,于是我想起了第一次遇见你。


究竟要跨越多少距离,你我才能抵达目的地。


人声鼎沸,车水马龙,大家都坚信未来会更好。


人生的出口,就是来世的那个入口。


唯有你的触碰,才能使我的心脏开始跳动。


这世界上唯一能够陪你走出伤痛的人,永远只有自己。


我知道生命短暂,死亡随时会来临,即使再一年,再一天,就算是一小时,我们都想活下去。


活下去的话,一定能遇到你喜欢的人,也会遇见很多喜欢你的人。


虽然你现在身处绝望之中,但一定会有闪光的日子在前方等着你的。


你今后也会喜欢上别人,也会遇到许多很喜欢你的人。虽然你现在可能觉得一片黑暗,可是早晨总会来临。


我出门一趟。

咦?你要去哪里?

去我喜欢的人那里。


不管现在有多么悲伤,今后还是会顺利长大。所以别担心,未来一点都不可怕。


生死不过是运气罢了。


思而复思,祈唤日不见之神,祈唤祖祖代代之土地神。此山此河,承恩甚久,不胜感激。诚惶诚恐,呼唤日不见神,先租之产土神,领受已久之山河,诚惶诚恐,谨此奉还!


门的另一端,存在着所有的时间。


管他天崩地裂,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你还是会平安长大,遇见很多喜欢你的人。


意义是你,意义是我,意义是否最终跨越呢,相隔时空的你我。哪怕相隔时空,也会义无反顾地奔向你。

评论 ( 4 )
热度 ( 2928 )
  1. 共23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恒君(拯救剧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