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恒君(拯救剧荒)

“君子以言有物而行有恒”,关注不迷路

《巴比伦》|剧情 喜剧 历史|评分8.0

绝对是好莱坞电影圈的真实写照❗️被开场的盛大party惊艳到,给足了我们强烈的感官刺激,纸醉金迷、低俗Y乱❗️

完美的色彩对撞,饱满的人物角色,高级的笑点处理,还有导演对于大场景的调度,几个一镜到底,堪称恢宏绝妙❗️

影片中有耀眼明星的黯然落幕,有从默片到有声电影时代的变迁,有一代艳星吸毒、酗酒、赌博的丑闻,也有电影人对梦想不倦的追求,还有同行们惺惺相惜的驻足回眸❗️


1、“小丑女”玛格特·罗比的角色最吸引人,她狂野至极,有着“从阴沟中爬出来”的过去,她的生活大胆放肆,并以极其开放且收放自如的表演成为最抢手的明星,但她却在有声电影到来时不那么游刃有余,于是吸毒、酗酒、赌博,葬送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被曼尼在拍摄现场对她的表白感动了,你把人生过的如此糟糕,你变成人人讨厌的内莉,我知道选择你对我没有好处,但不要紧,“内莉,我想娶你,我想让你每天都开心,这是我今后唯一的工作”❗️

可惜,内莉就在这一晚吸毒过量去世了,两个人拥吻的这一幕被电影胶片永久的记录了下来,他们的灵魂在电影中奔向幸福。

2、布拉德·皮特绝对专门来搞笑的🤣❗️这个角色身上笑点满满,真是太可爱了❗️

他饰演的杰克是一个放浪不羁的明星,换女友比衣服还勤,他也会吐槽自己拍的电影是一坨屎,吐槽他们没有高追求,只会拍吻戏,然后偷偷跑到电影院,紧张兮兮的看观众看自己电影的反应……

他发自内心热爱电影,他认为电影能让那些没钱、没受过教育、没进过剧院的人,看到电影人为他们造的梦!他希望电影可以给寂寞的人以安慰,让看电影的孤独者感觉“我并不孤独”!

然而,时代变迁,他的事业结束了,偶遇老友寒暄之后,忽然感觉累了,他给了侍者丰厚的小费,并说“孩子,未来掌握在你手里”,回到房间,在音乐声中举枪自杀,壮观又悲怆!

豆瓣有个评论“一生一生又一生,活完还是什么都没有”,但电影永远不会死,它的齿轮会带着这些人的思想,撵过他们的身体,滚向未来!

评论 ( 1 )
热度 ( 2526 )
  1. 共21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恒君(拯救剧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