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恒君(拯救剧荒)

“君子以言有物而行有恒”,关注不迷路

  一定要去听Taylor Swift纽约大学毕业演讲我推荐我所有的朋友去听TaylorSwift在纽约大学2022届毕业典礼.上的演讲,你会获得前进的力量。

不要刻意隐藏你对一件事的热情,永远不要为自己的努力感到羞耻。

1人生要懂得取舍。你不可能抓住你想要的所有东西,鱼与熊掌,不可兼得。这就是生活,这就需要你要想清楚,什么是你需要抓住的,什么是你应该舍弃的,要把你的时间留给你所珍惜的人和事情上。想好什么是不能放手的,剩下的就顺其自然吧。

2不要害怕犯错。没有人是完美的,犯错不等于失败,犯错只会让你成长且收获更多。但如果因为害怕犯错而羞愧或畏畏缩缩,那你真的会不快乐。

3生活中,我们不可避免的说错话、相信错误的人,会反应太慢、反应过度、思虑过多、掉以轻心,并因此感到内疚,跌入谷底。没有关系,下次试着做的更好,重新来过。

4人生的主动权掌握在你自己手上。迷茫,焦虑都很正常,但不要因此而失去自己的判断,或过于依赖于别人的建议和判断。你人生的答案,永远只取决于你自己,你只能靠自己。不要为自己的努力感到羞耻,不劳而获只是神话。

5我们本能的被直觉、欲望、伤疤、梦想影响着,有时候甚至会搞砸一切,但我们可以走出来,吸取教训,只要我们还活着,我们就会变得更加坚韧。

  这短暂的一生我们只活一次,尽管去做吧,不管是什么,去经历,去后悔,去奔赴,去热爱,去等待,去珍惜,去想念,不要担心你想过的生活在别人眼里是怎样的,勇敢一一点,命运与爱情永远都会眷顾那些勇敢的、坚强的人。

评论
热度 ( 73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恒君(拯救剧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