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恒君(拯救剧荒)

“君子以言有物而行有恒”,关注不迷路

以朋友之名爱着一个人❓如此深刻❗️如此热烈

I love you, Dexter. So much. I just don't like you anymore. I'm sorry

我爱你,迪特.很爱.只是我不能那样喜欢你了 对不起

—《一天》

🎬:one day (2011)

导演:罗勒·莎菲

演员:安妮·海瑟薇、吉姆·斯特吉斯

 改编自英国作家大卫·尼克尔斯的同名小说,起点是1988年,讲述了刚刚从学校毕业的德克斯特(吉姆·斯特吉斯饰)和艾玛(安妮·海瑟薇饰)初次相识,然后在接下来的20年里,他们每一年的这一天都会见面,只见一面聊聊彼此的生活。

#1 “Whatever happens tomorrow, we had today.”

“无论明天发生什么,至少我们拥有今天

#2“如果在你接下来的人生里,我只能送一样礼物,那肯定是自信。”

“If I could just give you one gift for the rest of your life,do you know what I'd give you? Confidence


#3“I love you so much. I just don't like you anymore.”

“我爱你,只是我不再喜欢你了。”


#4I'm not lonely. I'm alone.”

“我单身,但是我不寂寞。”


#5 “Affection is when you see someone's strength, love is when you accept someone's flaws.”

“喜欢,是看到一个人的优点;爱,是接受一个人的缺。”


评论 ( 3 )
热度 ( 21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恒君(拯救剧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