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恒君(拯救剧荒)

“君子以言有物而行有恒”,关注不迷路

你记忆里最催泪的一句电影台词是什么?瞬间戳中泪点的经典电影台词(精选100条)

看过那么多的电影,感受过那么多的人生,总有那样的一句台词,催人泪下,打动了你,让你刻骨铭心,印象深刻!

1. 我虽然并没有忘记你,却也没有精力去想了。——《深夜食堂》

2. 后来的我们什么都有了,却没有了我们。——《后来的我们》

3. 我们笑着说再见,却深知再见遥遥无期。——《海上钢琴师》

4. 别等了,他不会回来了。——《忠犬八公》

5. “能哭的地方只有厕所和爸爸的怀里。”——《CLANNAD》

6. 原谅我吧,佐助,这是最后一次了。——《火影忍者》

7. 和你们这些少爷不同,我们光是活着就已经拼劲全力了。——《银魂》

8. 我不知道离别的滋味是这样凄凉,我不知道说声再见要这么坚强。——《千与千寻》

9. 其实重新适应一个人,是很累的。——《志明与春娇》

10. 我终于可以触碰你了。——《萤火之森》

11. 为什么我的眼睛一睁开,你就不是我的了。——《被偷走的那五年》

12. 爸爸,我不要美少女书包了,你回来好不好?——《七号房的礼物》

13. 我们听过无数的道理,却仍旧过不好这一生。——《后会无期》

14. 其实,我还想跟他说一句恶心的话,就是,我还挺喜欢他的。——《喜欢你》

15. 人们看见糟糕的东西,都想要躲远;只有看见美好的东西,才想要靠近。——《悲伤逆流成河》

16. 爱对了是爱情,爱错了是青春。——《左耳》

17. 无妨爱我淡薄,但求爱我长久。——《香蜜沉沉烬如霜》

18. 在最无能为力的时候遇到了最好照顾一生的人。——《喜剧之王》

19. 我们虽然穷,但是不能说谎,也不能打人;不是我们的东西,我们不能拿;要好好读书,长大要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长江七号》

20.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会踩着七色云彩来娶我,可惜我猜到了开头,却猜不到结局。——《大话西游》

21. 我会化作人间的风雨陪在你身边。——《大鱼海棠》

22. 最终站在我这边给我安慰的,还是家人。——《请回答1988》

23. 彼岸烟波流转,可有人寻我。对岸繁华三千,可有人渡我。——《摆渡人》

24. 无论我忘记你多少次,只要再见到你,我还是会爱上你。——《我在时间尽头等你》

25. “人生总是这么痛苦吗,还是只有小时候会是这样?”“总是如此。”——《这个杀手不太冷》 

26、吃到老,玩到老。没想到我已经这么老了。——《仙剑奇侠传》 

27、总要等到过了很久,总要等退无可退,才知道我们曾亲手舍弃的东西,在后来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王的男人》  

28、终为那一身江南烟雨覆了天下,繁华过后,不过一场,山河永寂。——《拥抱太阳的月亮》  

29、当时,我怎么会舍得放你走。——《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30、我努力的想摆脱张志明,却没想到变成了另一个张志明。——《春娇与志明》  

31、茶凉了我再去给你续上吧……  

32、阿九死前说的"来生,你若不认得我,我就说,你的茶凉了,我再去给你续上。你便知那人是我。  

33、一个我深爱了一生,影响了我一生的男人,,他都没有跟我说一声,他自己就死了。而我竟小气到不能为他流一滴眼泪。  

34、这么多年我一直以为是我赢了,其实不是,我一生最美好的时光没有和自己最爱的人在一起。  

35、你看那个人,好奇怪哟,象一条狗。  

36、我们是不是回不去了。——《半生缘》  

37、胤禛:人生如梦,白云苍狗。错错对对,恩恩怨怨,终不过日月无声,水过无痕。所难弃者,一点痴念而已!当一个人轻描淡写德说出“想要”二字时,他已握住了开我心门的钥匙;当他扔掉伞陪我在雨中挨着。受着。痛着时,我已彻底向他打开了门;当他护着我,用自己的背朝着箭时,我已此生不可能再忘。之后是是非非,不过是越陷越深而已。话至此处,你还要问八爷吗?由爱生嗔,由爱生恨,由爱生痴,由爱生念。从别后,嗔恨痴念,皆化为寸寸相思。不知你此时,可还怨我恨我。恼我怒我?紫藤架下,月冷风清处,笔墨纸砚间,若曦心中没有皇帝,没有四阿哥,只有拿去我魂魄的胤禛一人!相思相望不相亲,薄情转是多情累曲曲柔肠碎。红笺向壁字模糊,曲阑深处重相见,日日盼君至。若曦——《步步惊心》  

38、我不能等你一年零一个月了,我也不能等你到二十五岁了,但我会等你一辈子。——《山楂树之恋》  

39、能让他死而瞑目的,只有我虞姬一个人。——《鸿门宴》  

40、匆匆,实在太匆匆了,到了要走的时候,才发现自己重来没有珍惜在一起度过的每一天,以为今天的快乐都会延续的明天,明天之后还有明天。地瓜,我只想做一个平凡人,如果,如果我可以选择的话,我只想和地瓜永远在一起。——《天外飞仙》  

41、有些人沦为平庸浅薄,金玉其外,而败絮其中。可不经意间,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彩虹般绚丽的人,从此以后,其他人就不过是匆匆浮云。——《怦然心动》  

42、当你不能够再拥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东邪西毒》  

43、孤独不是永远的,在一起才是永远的。——《观音山》  

44、你要真的爱他的话,就自己流泪,不要让他流泪。——《白蛇传说》  

45、我没有安全感,是因为我太爱你。——《我的最爱》  

46、我能遇见你已经是很不可思议了。——《不能说的秘密》  

47、姐姐为贝勒爷做了一切,可是,贝勒爷的心却永远都不在姐姐身上,你姐姐又做过什么呢?连笑都是若有若无的,争都不用,就尽得了贝勒爷的心。——《步步惊心》  

48、要好好爱身边的人,因为下一辈子就不一定能碰得上了。——《爱在那一天》  

49、我只能送你到这里了,剩下的路你要自己走,不要回头。——《千与千寻》  

50、我花了一辈子学一件事,拥有就是失去的开始。——《我可能不会爱你》  

51、有的人浅薄,有的人金玉其表败絮其中。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彩虹般绚烂的人,当你遇到这个人后,会觉得其他人都只是浮云而已。——怦然心动  

52、原来喜欢不可以伪装,原来快乐不可以假装,原来永远和瞬间一样。——《画皮》  

53、这辈子我都不会走。《大话西游》  

54、你中意的人,就像你手里握着的一只小鸟,抓的松,怕他飞走;抓得紧,他却可能窒息而死。——《夕阳天使》  

55、那些消逝了的岁月,仿佛隔着一块积着灰尘的玻璃,看得到,抓不着——《花样年华》  56、有一些人,他们赤脚在你生命中走过,眉眼带笑,不短暂,也不漫长。却足以让你体会幸福,领略痛楚,回忆一生。——《阳光姐妹淘》  

57、浮生若梦,为欢几何。——《白发魔女传》  

58、我们明明都已经那么接近。——《甜蜜蜜》  

59、生命无常,芳华冉去。最好的最不希望消逝的,往往无疾而终。——《蒂凡尼的早餐》  

60、没有值得不值得,只有愿意不愿意。——《仙剑奇侠传》

61、我好喜欢你,可是你都不知道。——《丑女大翻身》  

62、细节打败爱情。我除了我爱你比你爱我多以外,我没有任何条件优越过你,我刘易阳我一直是在维护自己爱情的.尊严,我今天才知道一个道理,什么叫失无所失。——《裸婚时代》  

63、桃花债要还,桃花劫要挡,月虹命中注定一世担惊受怕,为季常挡去所有的桃花劫,即使我挡到伤痕垒垒,也绝不会后退,这个皇上你不用为我担心。—《河东狮吼》  

64、我们都对了还是错了,我们都爱了但是忘了。走的时候你哭了还是怎了,我只是疼了但还是笑了。——《我脑海中的橡皮擦》  

65、展博,过去我不懂,爱是什么,是你让我明白,爱是当你爱上一个人,会舍弃自己的自由,换取他的自由,爱是当你爱上一个人,会改变自己的人生,成全他的心愿,爱是当你爱上一个人,会愿意放开手,留下最好的回忆和祝福。爱情最美的,不一定是终点,旅途一起走过,也已不负一生。——《爱情公寓3》  

66、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内心深处,都藏着一个人,每次想起他的时候,会觉得有一点点心痛,但我们依然愿意把他留在心底。就算今天,我不知道他在哪里,他在做些什么,但至少知道,是他让我了解,什么是初恋这件小事。——《初恋这件小事》  

67、我会保护你。我所及的力量都能为你所用,我可以替你出生入死,答应你的事情我都会办到。但我再也不会对你笑了。——《梁祝》  

68、你不必再等了,他不会回来了。——《忠犬八公》  

69、那年杏花微雨,你站在杏花影里,淡然悠远的样子,仿佛这宫里的人事,都与你无关,只你一人,遗世独立。——《后宫甄嬛传》  

70、我不敢哭。我一哭就看不清你的脸了。——《蓝色生死恋》  

71、至尊宝:你知不知道,我一直在骗你。  

72、紫霞:骗就骗吧。就像飞蛾一样,明知道会受伤,还是会扑到火上。飞蛾就那么傻《大话西游》。  

73、“爱情也是一种遇见吧”展颜如此说。  

74、“那是世上最难的一种遇见。虽然,终于遇见了对的人,但是却偏偏在错误的时间里面,只能徒留遗憾。”季冬阳如此回答。——《天若有情》  

75、世界上最没有道理的就是爱情,它走的时候,你一定知道;它来的时候,毫无预兆,当我们发现的时候,已经深深爱上了。——《天若有情》

76、这世上终究有些爱情,失了开局,残了结尾,是明知不可能却不得不爱。不管那个人是逝去了,还是相见无期。——《千山暮雪》  

77、拿着包子,我忽然明白,原来有些东西,没有就是没有,不行就是不行,没有鱼丸,没有粗面……拿着包子,我忽然想到,长大了,到我该面对这硬绷绷,未必可以做梦、未必那么好笑的世界的时候,我会怎样呢?!——《麦兜》  

78、你永远也不晓得自己有多喜欢一个人,除非你看见他和别的人在一起。——《天使爱美丽》  

79、让你难过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会笑着说出来。——《肖申克的救赎》  

80、有些事情,你想记得的就会记得。有些事情,你想忘记的就会忘记,如果忘记不了,那就不要忘记了,因为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春娇与志明》  

81、沈星辰道:“在我们进入爱情前,我们已经伤痕累累,我一直在想,所有的方式都试过了,吵过,放弃过,分开过,都是那么令人难过。可不可以,不分开了?”——《80后》  

82、看着他们走的时候,我的心是妒忌的。  

83、我曾经也有过这样的机会。  

84、不知道为什么。  

85、却放弃了。——《东邪西毒》  

86、你有没有一种感觉,我们的十七岁,好像不过才是去年的事。——《我可能不会爱你》  

87、青春的岁月里,其实应该干几件疯狂的事。干几件,即便是满头白发时,想起来也会热泪盈眶的事。然后,不留遗憾的说,“我来过,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北京爱情故事》  

88、牵着你的手,就象左手牵右手没感觉,但砍下去也会疼。——《一声叹息》  

89、我要你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会永远等着你。无论什么时候,无论你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会有这样一个人。——《半生缘》  

90、也许每一个男子全都有过这样的两个女人,至少两个。娶了红玫瑰,久而久之,红的变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还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饭粘子,红的却是心口上的一颗朱砂痣。  

91、——《红玫瑰与白玫瑰》  

92、在这世界上有这么一个人,他就算死也不肯对你出尔反尔。《山楂树之恋》  

93、有事情是要说出来的,不要等着对方去领悟,因为对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么,等到最后只能是伤心和失望,尤其是感情。——《麦兜响当当》

94、离开你,是我在这一百年当中,所做过的最艰难的事。——《暮光之城》  

95、我多想在我还能想起你的日子里,告诉你我有多爱你。——《我脑海中的橡皮擦》  

96、谢谢你敢和我相爱。——《Yesorno》  

97、你爱上她了。——《危险关系》  

98、有些人离开就是离开了,渐渐地,生活会变得没有什么不同,仿佛那个人不是消失了,而是从未曾出现过。这是我们所希望的,也是必需承认的。原来我们没有那么重要,原来我们并非不可遗忘,面对时间,我们都一样。(听着莫名的伤心)——《男人帮》  

99、为你,千千万万遍。——《追风筝的人》  

100、走了那么多弯路,但是终于回到了最想来的地方。—《恋空》

  

  

评论 ( 39 )
热度 ( 1056 )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恒君(拯救剧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