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恒君(拯救剧荒)

“君子以言有物而行有恒”,关注不迷路

原耽语录‖惊艳世俗的原耽小说文案

人间骄阳刚好,风过林梢,彼时他们正当少年。——《某某》

我喜欢你,所以希望你被簇拥包围,所你走的路要繁花盛开,要人声鼎沸。——《某某》

我的大将军,一言九鼎,战无不胜。

——《杀破狼》

那是我爱的少年,陪我走过青葱岁月与风华流年。 ——《岁月间》

问灵十三载,等一不归人。——《魔道祖师》

为你灯明三千,为你花开满城,为你所向披靡。——《天官赐福》

先生授我以诗书,我为先生杀宿仇。

——《将进酒》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但我永远不会离开你。

——《天官赐福》

人闲车马慢,路遥星亦辞 。

——《我喜欢你的信息素》

红梅覆雪,兰舟笼香,一笑千金值。

——《将进酒》

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撒野》

一盏月亮,一花糕,一地玫瑰,换印章。

——《碎玉投珠》

他来时风尘仆仆,停时依旧是光。而他朝他一笑,梦都在晃。——《白日事故》

一愿社稷昌,二愿黎民安,三愿我所爱无忧无患,岁岁长安——《君有疾否》

唯有你的光辉,能像漫过山岭的薄雾。你不像任何人,因为我爱你。——《图灵密码》

喜欢你这件事好像会上瘾啊。我没喜欢过人,面前这个小朋友,是第一个。——《伪装学渣》

只要他还要我,我必定死生不负。 ——《镇魂》

你闪烁一下,我的世界火花飞舞。——《你亲我一下》

我做不到及时止损,但心甘自负盈亏 。——《长岛冰茶》

他背叛了一生的信念来爱他。——《小蘑菇》

你眸中有山川河流,胜过我行经路过的一切不朽。——《君有疾否》

我喜欢兴风作浪,在你这里尤其擅长。

——《南禅》

希望我们都能像对方一样勇敢。——《撒野》

两千三百一十二天,他们在寒风朔雪中,以为是相遇,其实是重逢。——《全球高考》


评论 ( 4 )
热度 ( 78 )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恒君(拯救剧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