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恒君(拯救剧荒)

“君子以言有物而行有恒”,关注不迷路

🎬强烈推荐影单|宅家必备14部治愈电影

—————————

🎬《忠犬八公的故事》

它只是你的一条狗,

但你却是它的一生。

-

🎬《纽约的一个雨天》

爱情如果没有同等的恋爱层次,

注定不能长久。

-

🎬《普罗旺斯的夏天》

愿你的梦想全部都成真,

愿你为别人付出,

别人也能同样为你。

-

🎬《哈尔的移动城堡》

对不起,

你一直在等我,

但是我却现在才来。

-

🎬《飞屋环游记》

为什么我总是记得那些无聊的小事,

可是就是这些小事情,

才是我zui怀念的。

-

🎬《怦然心动》

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彩虹般绚烂的人,

当你遇到这个人后,

会觉得其他人都只是浮云而已。

-

🎬《百日梦想家》

梦想是挡不住的动力,

教我学会如何不放弃。

-

🎬《奇迹男孩》

如果要从正确和善良中作出选择,

请选择善良。

-

🎬《七号房的礼物》

“爸爸,谢谢你让我好好生出来”

“能成为爸爸的女儿”

“谢谢你”

-

🎬《寻梦环游记》

真正的死亡是在这个世界上,

再也没有一个人能够记得你。

-

🎬《何以为家》

如果我有得选,

我能做得比你们所有人都好。

-

🎬《公主日记》

要想成为公主,

你得相信自己就是一个公主,

你得像你想象中的公主那般为人处世。

-

🎬《小森林》夏秋篇

枕头里藏满了发了霉的梦,

梦里住满了无法拥有的人。

-

🎬《深夜食堂》

可能因为我自己也比较单细胞的缘故,

所以更喜欢简单和直接的人。

评论 ( 7 )
热度 ( 99 )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恒君(拯救剧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