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恒君(拯救剧荒)

“君子以言有物而行有恒”,关注不迷路

👮人和警徽一旦分开,你想做的很多事情,就会前功尽弃。

👮权利无好坏,更大的权力才能做更多的事。

👮麻木是不好,但你需要它。

👮年轻人不会办事,我得出来替他们把持把持。

👮难受就是看的少,看多了,就习惯了。

👮人后的苦尚能克服,人前的尊严却无比脆弱。

👮这世界上不缺梦想,有本事你就去实现它。

👮我把你当个聪明人,不要用傻瓜的方式对我。

👮只有坚定心中的信念,行于光之下,才能无愧于自己。

👮朋友交心,战友过命。

👮底线之下即深渊,当你在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着你。

👮我怕我失去这么多年努力得到的一切,我怕被人瞧不起,可我更想当个本本分分的警察。

👮孟钰,你听清楚,我不爱你,我们两个之间不是爱情。

👮安欣,你说那是友情不是爱情对不对,我告诉你,我也是这么想的,我也从来没有爱过你。

👮我这么多年,不一直没赢过吗,不是也活的蛮好吗。

👮有太多人不明不白的死了,有太多事不明不白的被压下去了,我要给他们一个交代。

👮公生明,廉生威,唯有执法者严守公正廉洁,才能立于不败之地,成为一柄永不生锈的钢刀。

👮敌人,不要追的太狠,要给他们留一条路逃脱,如果你把最后一条路都堵死了,那敌人就只有拼命反抗了。

👮正义往往需要坚守,从不是想象中的唾手可得。

👮安欣,你这么善良,怎么跟坏人斗啊!

👮你要把你的敌人,想象成是朋友。

👮忍常人所不能忍,忍常人所不能受。

👮只要你们不碰到警戒线,永远是安全的。

👮我无亲无故,可以跟他耗一辈子,你们不值当,我的命不值钱。

评论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恒君(拯救剧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