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恒君(拯救剧荒)

“君子以言有物而行有恒”,关注不迷路

在哪儿看:优酷视频

《爱情与灵药》,一部纯粹的爱情片,一开始是被海瑟薇的颜值吸引的,怎么会有人长得如此好看。

影片讲述了一个售卖伟哥的医药代表与一个帕金森综合症患者的爱情故事。

       最感动的点是,玛吉在听到吉米给母亲打电话时,不自觉地夸大自己的成绩,就立马感知到了吉米的不自信,所以去让吉米说四个自己的优点,吉米说不出来,而玛吉却能那么熟练准确地说出来他无数迷人的地方。

🎬爱人的第一要义,是尊重,是认可对方的价值和美好,就像当初李荣浩在好声音的舞台上介绍杨丞琳的歌时,也是说的这是歌手杨丞琳的歌,这种来自于爱人的发自内心的认可和肯定,对我来说,太重要了,这是爱由此生发的基石。

🎬玛吉真的很懂如何爱一个人,她尊重认可吉米,又因为怕拖累他,选择分开,她分开的理由是“我需要你胜过你需要我,这不公平。”我爱你,但我愿意为了你的自由和前途放弃你,或许也就是这样的玛吉才值得吉米为她付出一切吧。

🎬最美的告白不是我爱你,而是我需要你,像需要空气水分一样,不得不,一定要是你。

评论 ( 6 )
热度 ( 1008 )
  1. 共7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恒君(拯救剧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