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恒君(拯救剧荒)

“君子以言有物而行有恒”,关注不迷路

🎬剧名:《#三体[话题]# 》

2023.1.15 | 30集 | 科幻悬疑 | 央8+🐧

张鲁一❌于和伟❌陈瑾❌王子文❌林永健❌李小冉

🆘改编自刘慈欣同名小说《三体》,讲得是三体1的故事。一次偶然的星际通讯,引发了三体世界对地球的入侵,从此开启了人类文明与三体文明长达三百多年的恩怨情仇!

🆘离奇自鲨的科学家、近乎神迹的倒计时、行事隐秘的科学组织、神秘莫测的三体游戏,这是两个文明为了生存空间,孤注一掷的生si角逐。

🆘两条故事线叙事,第一条故事线:汪淼被牵连入局。纳米科学家汪淼被警官史强带到联合作战中心,并潜入名为“科学边界”的组织协助调查。

🆘第二条故事线索:叶文洁与红岸基地。迷雾之中,汪淼接触到一个名为ETO的组织,发现其幕后统帅竟是自鲨身亡的科学家杨冬的母亲叶文洁。作为地球三体叛军的最高统帅,叶文洁是第一部的核心人物。为什么她会选择背叛地球、背叛人类呢?

评论 ( 2 )
热度 ( 39 )

© 有恒君(拯救剧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