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恒君(拯救剧荒)

“君子以言有物而行有恒”,关注不迷路

当我们相爱的方式 变得俗落又残缺。—《婚姻生活》

「新人结婚时,不应该手搭着圣经说不论贫穷富贵健康疾病至死陪伴,应该把手放在《进化心理学》和这本书之上,宣誓:我将违背我的天性,忤逆我的本能,永远爱你。」

婚姻生活的剧情简介:                                  

改编自Ingmar Bergman的1973年瑞典迷你剧,《婚外情事》联合主创之一Hagai Levi负责剧并执导。凭《继承之战》获得艾美奖的导演-摄影师Andrij Parekh将担任本剧摄影。                                    
故事将聚焦在一对当代美国夫妇,重新审视爱情、憎恨、欲望、一夫一妻制、婚姻及离婚等题材。

第1集: 背景交代和夫妻日常。两人表面看上去恩爱模范,但在交谈中可以看得出貌合神离。

第2集:妻子出差回来,告诉丈夫自己爱上了别人,并且要马上离开家。

第3集:妻子在新的感情里如沐春风,回来探望分居的丈夫。

第4集:妻子在签约离婚协议时突然退缩。高能!我觉得这部剧的高光就在第四集,人性的脆弱和复杂在这一集里表现得淋漓尽致。

第5集:两人离婚,男主再婚,但两人私底下依然保持亲密关系。因为第四集确实太牛了,所以最后一集确实稍弱,否则这剧评分会更高。

你经历的每一段关系都会是对早年关系的复制,每一段关系也是让你看见自己,它都提供你很多个从碎片走向整合的机会,只是我们需要经历太多的痛苦才能发现它,抓住它,领悟它。

动力性心理咨询也是这样一段特殊的亲密关系,也会提供你一个看见自己,发现自己,领悟自己的机会。它一样也要经历痛苦,不同的是会有人陪着你,你不再是孤身一人;那个过程也不再那么望不到尽头的久长,但也并不短暂。

只是未必每次相遇都能够成就一段关系,我们需要先相互匹配,才能携手在心灵的迷雾丛林中披荆斩棘,奋力前行。



评论 ( 1 )
热度 ( 170 )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恒君(拯救剧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