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恒君(拯救剧荒)

“君子以言有物而行有恒”,关注不迷路

2021年《人民日报》九月硬核评论金句,思想不滑坡!

1、秉纲而目自张,执本而末自从。


2、直播经济是“注意力经济”“流量经济”,更是“诚信经济”“信任经济”


3、今天,“最可爱的人”魂兮归来。让我们遗憾的是,“不到2小时的航程,他们走了71年”;让我们欣慰的是,他们的鲜血没有白流,他们回来看到的,是一个“可爱的中国”


4、语言诚然是活的,但应该活得健康,不应带病延年


5、一往情深,两情相悦,三生有幸。


6、从来如此,便对么?


7、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不做坐而论道的清谈客;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不当怕见风雨的泥菩萨


8、爱是教育的灵魂。从用毕生精力践行“振兴中华,乃我辈之责”铿锵誓言的黄大年,到让“学生们远方有灯、脚下有路、眼前有光”的张桂梅;从35年如一日扎根太行山,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李保国,到不仅一辈子做教师,还坚持“一辈子学做教师”的于漪……


9、老师们最需要的可能不是物质上的“奖励”,而是在心理上持续不断的正反馈


10、《1950他们正年轻》“求排片”:让主流价值与主流市场美美与共


11、“好好先生”大行其道,就会让“千里马”歇步、“老黄牛”吃亏


12、“被夸”来得容易,“被认同”四处难求


13、声音经济,你能取一杯羹吗?


14、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主题:全民全运,同心同行


15、种菜的天赋写在中国人的基因里。都市人对农耕的这份喜爱与向往,投射在李子柒大火、《小森林》走红里,也映照在房前屋后、阳台天台上的一盆盆种下的蔬菜水果之中。


16、速度与温度,成为中国铁路交通均衡发展的双重维度


17、纵横之间,有“一日看尽江南景”的诗意,有“京广一线穿南北”的壮阔,也有“通山达海越五岭”的豪迈……


18、儿科不是“小儿科”,在尖叫分贝最高的地方体验极致善良


19、校园中“小胖墩”“小眼镜”发生率上升,一些地方的校园体育,“说起来重要,做起来次要,忙起来不要”。


20、因“运”而兴,依“运”而盛,“流”起来的大运河,正在“活”起来、“火”起来。


21、有人笑称“神十二”航天员“太空出差”三个月回来,正好赶上过中秋节……


22、太空精彩生活、太空惊艳大片、太空热点话题的背后,正是科技创新的力量支撑,是以星辰编织的梦想纽带。


23、吃包装,到吃健康、吃创意,没有一款月饼能够包打天下。


24、喜好在变,观念在变,不变的是被悄悄拉满的思念


25、岁月赓续的公益精神,始终凝聚崇德向善、同舟共济的力量。


26、移动互联时代的“指尖公益”大大降低了普通公众参与公益的门槛和难度,让人人公益、随手公益、日行一善等观念逐渐深入人心。


27、在毒品上消费的每一分钱,都将成为打在禁毒民警身上的一颗子弹。


28、中秋是个什么秋?


29、我生来就是高山而非溪流,我欲于群峰之巅,俯视平庸的丘壑。我生来就是人杰,而非草芥,我站在伟人之肩,藐视卑微的懦夫。————张桂梅校长创办的华坪女高校训


30、一颗槟榔危害的是个体,槟榔广告危害的则是全社会。


31、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


32、即便天使般的心贴心注定不可能,作为凡人的我们也应该努力做到手牵手


33、世界的纵深与厚重、立体与多彩却永远值得真诚面对、亲身探寻。


34、放下手机,多留点时间给家人与春天


35、一公则万事通,一私则万事闲。


36、流量偶像少了,实力唱将多了;浮夸堆砌少了,国风古韵多了。这种变,是治理之变,也是思路之变


37、从别出心裁的“开盲盒式”宣传推广,到幕天席地、把城市当取景框的舞台设置;从“网剧+网综”的节目编排,到“晚会+直播”的跨屏互动……


38、孟晚舟平安回到祖国充分说明,中国共产党、14亿多中国人民、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永远是中国公民最坚强的后盾。


40、9月24日,以“智慧·健康·碳中和”为主题的2021中关村论坛在北京开幕。


41、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


42、山断不了来路,水挡不了归途。你要规矩全无,天地自会为你让步


43、烧不死的鸟,是凤凰。——任正非


44、“燃”出幸福的味道。


45、水运涵养水韵,水韵激扬水蕴。


46、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天,就是老百姓;天命的力量,就是人民的力量


47、喊一声“跟我上”和吼一声“给我上”,一字之差、天壤之别。


48、板结的土壤没有生机,交易的情感根基不稳。感情的绳结,最终还是需要用情感来解


49、叛逆的猛士出于人间;他屹立着,洞见一切已改和现有的废墟和荒坟,记得一切深广和久远的苦痛,正视一切重叠淤积的凝血,深知一切已死,方生,将生和未生


50、新颖高能的玩法,沉浸式的游戏体验,无负担的深度社交,多重优势推动“剧本杀”热度持续走高。


评论 ( 13 )
热度 ( 706 )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恒君(拯救剧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