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恒君(拯救剧荒)

“君子以言有物而行有恒”,关注不迷路

@人民日报#写给祖国的三行情诗#

纸短情长

辞浅情深

皆因我们对祖国爱得深沉


你的名字只有两个字

填不足三行

却已写满我的心

——佚名

汉字那么多

中华人民共和国

是我最爱的那几个

——李欣然

历史长河中隐忍爆发的你

新纪元里日益强大的你

都是我心目中最好的你

——尹丽莎

一方沃土

养育一代青年

爱,从不是单箭头

——袁轶铭

我守护你,不论何时何地

我不是一人之力

我是14亿分之一

——张博宁

我的心很小

装下你的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

刚刚好

——李思源

中国

你的名字

是我听过最短的情诗

——佚名

我不会写什么情诗

若有战

召必回

——一个老兵

我爱你中国

其余两行

都是多余

——佚名

你说什么是爱呢?

是轻抚过你的每一处伤痕

却仍热爱你不屈的灵魂并为之奉献一生

——@想吃火锅的学喵喵

或许东方人骨子里的浪漫就是沉默

而当我看尽云卷云舒花开花落

才发现最爱的还是你的万里山河

——@岳少辰

母亲在,人生尚有来处

祖国好,千里总盼归途

此心安处是吾乡

——@仁泠

从旖旎风光到玉树银花

从大漠孤烟到水木清华

唯一不变的是你历久常新的芳华

——@爱观天象的一土

我行走于远方

夜夜思量,你的模样

爱你即使我的心之所向

——@陳陳陳家二少

今天,君生七十我十七

来日,愿君伴我到古稀

我的一生,与你一起

——@反方主辩

你问我下辈子还要不要当中国人

这件事

上辈子就想好了

——@BeFoUr-M

我没有什么可以送给你

我只有做好我自己

我深知 你就是每一个我们自己

——@夜-迷-离

我是浪迹天涯的游子

我爱这山河之间的诗词

而你则是书写这阙壮丽诗歌温柔而沉默的笔与纸

——@蔡徐坤

我想要的样子并不多

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你

正好全部都有

——@吃不胖的甜心超人

——@中国消防

哪里会写什么三行情诗

生于斯,长于斯

就是我经历过最浪漫的事

——@黑黑黑黑黑de脸蛋

最美的情诗

是你的名字

我的祖国

——@紫木青禾祝朱一龙0416生日快乐

纵使尘世迷眼

欲醉死生

为华皆可抛

——@新干发布

你有千年历史底蕴

你有万里锦绣山河

而我有你

——@玄色

我想了很多华丽的词藻去形容你

都不如两字

祖国

——@七之十三

你知道吗

我有一种超能力

超爱国

——@腾讯电影




评论 ( 12 )
热度 ( 313 )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恒君(拯救剧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