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恒君(拯救剧荒)

“君子以言有物而行有恒”,关注不迷路

我也曾幸福过,自由漂浮,仰望星空。—《X特遣队:全员集结 》

   “无论你是喜剧控,惊悚控,超英控,女权控,哥特控,甜宠控,暴力控,怪兽控,魔幻控,军事控,政治正确控,原生家庭控,昆汀控,星战控,X战警控,漫威控,死侍控都会狂爱这部片!”


个体的自由意志必须高于邪恶的集体意志,否则会很容易沦为邪恶的工具;

人类的精神在于懂得自我牺牲,生命以另一个生命作为价值才能存活下去;

个体的力量是渺小的,但只要团结,渺小个体合力也能推倒残暴的巨人。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最有趣、最不令人沮丧的超级英雄电影。” ——大卫·埃瑞克,《IndieWire》

“是那种喜剧伴随着残酷,在最好的时刻导致尖叫和笑声相结合的电影。”——阿隆索·杜拉德,《The Wrap》

“这是迄今为止最疯狂暴力的超级英雄大片,让《死侍》看起来有点甜蜜。”——布赖恩·塔勒里科,RogerEbert.com

“这是华纳兄弟在这个较新的‘后诺兰时代’的最佳DC电影……感觉就像是一个充满潜力新时代的开始。” ——罗德里戈·佩雷斯,《The Playlist》

《X特遣队:全员集结》是一部扣人心弦的狂野之旅,也是DC多年来最好的电影。(IGN 评)

剧本杂乱无序,带着一种勉强出来的节日狂欢感。伴着愚蠢的笑话和砰砰砰砰的BGM,片中死亡人数蹭蹭上涨……整整一半的笑话没到点子上,但比起无趣的前作,古恩的这部至少把“胡扯”发扬光大了。(《娱乐周刊》 评)

找到了与前作截然不同的下作、让人享受的风格,也讲了一个值得你看下去的故事。(《好莱坞报道者》 评)

不是所有东西都在点子上,但自杀小队纯粹的、疯狂的“混乱中的自信”和他们稀奇混乱的行事动机让该片大有看头。(《卫报》 评)

怀着真心并极端地展示了各种被破坏的灵魂,是一部诚挚温柔的“怪胎秀”。(美联社 评) 




评论 ( 441 )
热度 ( 32067 )
  1. 共216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恒君(拯救剧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