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恒君(拯救剧荒)

“君子以言有物而行有恒”,关注不迷路

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觉醒年代经典台词100句,重温那个热血沸腾的时代》

“如果整个九州都在沉睡,那你我就做那第一声惊雷!”

1、民众觉醒了,中国才有希望。

2、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资以乐其无涯之生。

3、有花雕,有琴,有诗,有红梅,高山流水觅知音,果然雅致。

4、无论我们当什么,我们要当一个堂堂正正的人。

5、下大雪才浪漫,这就是读书人、卖书人的区别。

6、中国是我们中国人的中国,我们自己的国家,我们不爱谁爱。

7、天下的路是留给天下人走的,有志者事竟成。

8、燕赵多慷慨悲昂之士,认死理。

9、与天奋斗齐乐无穷,与地奋斗其乐无穷,与人奋斗齐乐无穷。

10、世上没有救世主,也没有神仙上帝,要创造大家的幸福,只有靠我们自己。

11、苦中作乐,才是士的本质。

12、英雄淘尽大江流,歌舞依然上画楼。一代生华空似梦,十年潦倒剩穷愁。竹帘半卷江天雨,蕉扇初迎海外秋。忆到万山无语句,只应共泛五湖舟。

13、我给他们起了个名字,叫礼义廉,什么是礼义廉,礼义廉,无耻啊,无耻至极,无耻之尤。

14、荷尽已无擎无盖,菊残犹有傲霜枝。

15、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我们这些人的责任就是要通过办杂志辨析、选择 和验证出一种当代最先进的思想理论,作为改在中国青年和改造社会的指导思想,来探索出一条振兴中华的道路。

16、让我们的子孙后代享受前人披荆斩棘的幸福吧。

17、种一棵树的最佳时间是十年前,其次就是现在。

18、什么监狱什么死,都不能屈服了你,因为你拥护真理,所以真理拥护你。

19、为了中华民富国强,我愿意奋斗终生。

20、我们金黄的世界,我们光华灿烂的世界,就在眼前。

21、因为我爱这个国家,我要为这个国家去做些什么。

22、外面乌漆马虎的什么也看不见。不,看得见。

23、我翻开历史一查,这历史没有年代,歪歪斜斜的每页上都写着‘仁义道德’几个字,我横竖睡不着,仔细看了半夜才从字缝里看出字来,满本都写着两个字是“吃人”。

24、一手托着国格,一手托着公理,失掉了哪一个都是对这个国家的犯罪。

25、我真心希望大家能够双脚踩在泥土里,一步一步地、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路。

26、真正的中国人,是有着赤子之心和成人之思,过着心灵生活的人。

27、中国人的精神,是永葆青春的精神;中国人精神不朽的秘密,就是中国人的心灵与理智的完美和谐。

28、我们中国人的礼貌是发自内心的,是一种名贵的、散发着芬芳的香水。

29、中华文明五千年,这是老祖宗留给我们的优势,所以,我们有这个自信。

30、上天既然创造了人,就应该给他们一条活路。药还是有的,只不过需要有人去找才行。

31、丢掉幻想,准备战斗吧。

32、在这个浮躁的社会,只有自律的人,才有可能脱颖而出,成就大事。

33、道德是变化的,真理是永恒的。道德是用来律己的,不是用来责人的。

34、自信是优点,但不能盲目自信。

35、他们可以挡住天上的太阳,但他们无法挡住民主的光芒。

36、只要吾一出马,彼必定害怕。只要吾一开口,彼必定望风而逃。

37、我在用我的人生经验与你共勉。

38、干革命哪有不苦的,可这苦是我自找的,我情愿的,乐在其中。

39、文明其思想,野蛮其体魄。心力体力合二为一,世上事未有不成。

40、为了救国救民,我愿意与你同行,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41、失败乃成功之母,结束即是开始。

42、因为我看见 了你的反思,有反思,就不会盲目,我相信,你一定会找到一条正确的路。

43、工读,工、读,二者之间有什么样的关系,大家想过没有?做工的目的就是为了读书。

44、国家到了这个时候,我们唯有奋力一搏。

45、卖国贼这几个字儿,很沉哪,搞不好,我们自己就把这个称号给坐实了。

46、行动起来,坚决抵制那个无耻的合约。

47、你们以为,唤醒一个被封建思想禁锢了几千年的民族,是那么容易的吗?

48、这还是我们值得为之奋斗的民国吗?这还是徐锡麟,秋瑾这些烈士,抛头颅酒热血换来的共和吗?

49、一百年以后的中国,他必会向证明我今天的观点,社会主义,绝不会辜负中国。

50、既然是选择,朋友之间就应当允许人各有志,君子和而不同嘛。51、人常说,道不同不相为谋,你我之间,道虽不同,亦可为谋。

52、天下者,我们的天下;国家者,我们的国家;社会者,我们的社会。我们不说,谁说?我们不干,谁干?

53、思想苦旅,洗心革面,凤凰涅槃,浴火重生呗。

54、我们就要做中国的普罗米修斯,不怕天罚,敢于盗火,为苦难的中国照亮前程。

55、时不我待啊,我们不能总是在十字路口上徘徊了,到了该决断的时候了。

56、我为了他们,能够像人一样地活着,为了他们能够有人的权利,人的快乐,人的尊严。

57、我的胸膛里面就可以燃烧了一团火。

58、我们要重新再造一个国家,再造一个崭新的国家,而且要让国人生活在幸福的生活里。

59、一息尚存,战斗不止。

60、今天的陈独秀,还是原来那个陈独秀;今天的陈独秀,又是一个全新的陈独秀。

61、只要能换取斗争的胜利,再多的苦,都甘之如饴呀。

62、中国想要求发展,必须要找到一个先进的理论,就是主义。

63、当年做马不是咱的命。命啊,得咱自己个儿定啊。

64、没有好的科学主义指导,怎么能研究好问题?

65、这段日子我虽然身陷囹圄,心却更加自由放飞。

66、无非就是断头流血嘛,亦余心之所善兮,虽九死,其尤未悔。

67、他们代表了一股潮流,你和我根本阻挡不了啊。

68、要想成为革命者,就要不怕失败,就要有不屈不挠的精神。

69、我喜欢争论,争论才能出真理嘛。

70、当今的第一要务是启发民众真正的爱国心。

71、国之所以不昌,在于民智未开也。

72、人人平等,没有什么高低贵贱之分。

73、教育救国、科学救国、人才救国,这正是我蔡元培之追求的理想。

74、万物相同,相忘于道。

75、雪中游陶然,要的就是一个“雅”。

76、立足北京,放眼全国,发扬光大。

77、要有卓越之人,以身作则,尽力去矫正这种颓废的社会风气。

78、但求一张苦口,一支秃笔,献身于北大迈向世界著名大学的进程。

79、温良是一种力量,是一种同情和人类智慧的力量。

80、有了正确的人生观,你们的人生就有了方向,你们的命运就有了光明。

81、我们如果可以放弃原则,屈从权势,那今天我们就不来谈判了。

82、我是真心希望大家能够把心静下来,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路,不光把我们的读书会常态化,还要把我们的读书会推广至大众化。

83、激烈就对了!对这个腐朽的 社会,现在就需要这么一剂猛料!

84、别看你梗脖子瞪着眼威风抖,不过是主人放出的一条狗。

85、在这个浮躁的时代,只有自律的人,才有可能脱颖而出,成就大事。

86、道德是变化的,真理是永恒的。

87、凡合乎平等、自由的就是公理;依仗自身强力,侵害他人平等自由的,就是强权。

88、我们 就是要靠自己的双手养活自己,创造世界,而不是依靠父母和家庭。

89、自信是优点,但不能盲目自信。

90、父母望儿归,我们一路莫徘徊,将来治国平天下,全靠吾辈。

91、南北夹击,万剑齐发,来势汹汹,是可忍,孰不可忍!

92、宽容和厚道是我们读书人从小的习惯。但是,宽容和厚道它不是没有限度的呀!

93、人家都打到门上来了,我们还能做缩头乌龟吗?

94、任何人,你都不能去试图阻挡历史前进的车轮,你非要挡呢?那结果只有一个,什么呢?被碾着腿嘛!

95、须知当今之中国,如果有真正觉醒之青年,那断不怕你们的伪丈夫的摧残的,你们这些伪丈夫,也断不能摧残这些青年们的精神。

96、学习最好的状态就是心静如水,而不是心怀小鹿。

97、但凡是个中国人,我们能答应吗?

98、我们这个灾难深重的国家需要你们去活着,需要你们去奋斗。

99、坚持斗争,进行到底,不达目的,决不罢休!

100、后人怎么看我们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自己是不是问心无愧。






评论 ( 38 )
热度 ( 11518 )
  1. 共15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恒君(拯救剧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