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恒君(拯救剧荒)

“君子以言有物而行有恒”,关注不迷路

520 恋爱大作战:100句美的一塌糊涂的文案!

如果全世界都对你恶语相加,我就对你说上一世情话:

1.没别的意思,就是借着特殊日子说声喜欢你。

2.我只爱你,从年少时的心动,一直持续到现在,再到未来的每一个瞬间,我都只爱你。

3.我不要轰轰烈烈 我只想和你细水长流慢慢来 我知道接下来的路很难走 会有平淡期  厌期   但只要你爱我  我就会一直坚定你的。

4.没有什么日子需要赋予特殊意义,我时时爱你,不需要在某个节点才袒露心意。但如果你想听,我爱你。”

5.“私奔吗、在日落之前”“等你哦、在树荫之下”。

6.“你才不是什么小人物、你在我这里,是所有的天气和心情。” 

7.我想要两个西柚, l want to see you。

8.我会陪你很久 不是我想 是我会。

9.我大约真的没有什么才华,只是因为有幸见着了你,于是这颗庸常的心中才凭空生出好些浪漫。

10.你迟到了很多年,可我依然为你的到来而高兴。

11.不止要与你过节,还要与你春季穿衬衫与卫衣,吃草莓去野餐,夏季与你看油菜花,吃大排档,去海滩吹风,秋季与你继续相爱。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12.小手一牵 岁岁年年 和你今年明年年年。

13.你不要着急哦,你先去看你的书,我去看我的电影,总有一天,我们会坐在一起,看同一本书,看同一部电影。

14.我会在平凡的日子里,反复的爱上你。

15.你不用刻意温柔 你可以冲我发小脾气我可以把我全身的耐心都给你。

16.希望我们不止是在谈恋爱,更要一起奔赴未来,你靠近我 我走向你,互相迁就,双向奔赴,我心疼你的不容易,你宠我的小情绪,互相偏爱才值得。 

17.“在喜欢你这件事情上,你可以反复像我确定,因为你是我坚定不移的小朋友。”

18.你的眼睛真好看,里面有晴雨,日月,山川,江河,云雾,花鸟,但我的眼睛更好看,因为我的眼里有你。—— 余光中

19.我快写不出情话了,只想和你见一面。

20.喜欢你不是三分钟热度,是蓄谋已久后的深思熟虑。

21.我喜欢你不是一见钟情的见色起意,而是朝夕相处的日久生情,是陪你度过漫长岁月后,夕阳西下的黄昏,坐在长椅上你倚偎在我身旁,我还会对你说起那三个字。 

22.爱上你这件事太美妙了,三缄其口,却又四海生风, 有亏盈,有枯荣。

23.人生的出场顺序很重要,我来得晚一点,没陪你朝朝暮暮,但等得久一点,愿陪你共度余生。

24.希望陪我碎碎念的人,也能陪我岁岁年年。

25.今天本人随手科普几种鸭子的种类:海格鸭 枫叶鸭 力加鸭 可达鸭 我好想你鸭。

26.“永远这个词说起来有些不切实际 所以我向你承诺 在看得见的未来里 我会一直偏爱你宠你 保护你 我们会一起奔赴未来的。” 

27.从我拿起笔准备写情书开始,总是忍不住走神。真抱歉,话没写出来几个,但我却真真实实想了你四十分钟。

28.这个夏季 你和晚风 我都要揽入怀抱。

29.也说不出对你有多喜欢,只知道目前喜欢你的程度,是其余所有喜爱的事物加起来都无法企及的。你是第一,且遥遥领先。

30.我想给你:时常的惦记,温柔的语气,无理由的偏爱,而且每天都想说的明天见。

31.“我们会吵架 但是我们会和好 我们会有误会 但是我们都会解释清楚 我们的爱只增不减。” 

32.你和我看这世界的万万千千,那些凋谢和耀眼的风景我都想记录下来,只因为是和我心中的你一起,所以再细碎点滴的生活都会变得无比美好。

33.我们在不同的城市看着不同的灯火 不同的人来人往 不同的环境接触不同的人 却总在欢声笑语的时候想起你 想起我们。

34.你不要用无所谓的语气来跟我说你没事你很好,你说什么我都听,我会给你最好的建议,可你记住这只是建议,你想做什么就去做,你在我这里永远有台阶下,永远有纸巾擦泪,永远有最真诚的鼓励和最柔软的怀抱。

35.你这种人,我除了恋爱,跟你也没什么好谈的。

36.“捧着花见面永远是件浪漫的事。” 

37.我会和你谈几年恋爱,我会和你熬过所有新鲜感和平淡期,我不想重新认识任何人,我只想要和你一直一直在一起。

38.平生最大的心愿,便是朝朝暮暮有你,年年岁岁伴你,时时刻刻悦你。

39.为你收集日落时的云朵,为你收藏下雨后的晴空,关于喜欢你这件事,最平淡,也最热烈。

40.早餐可能来不及每天都吃,日记可能会忘记每天都写,但想你,真的一天要重复好多次。

41.如果可以,和你一直在一起,变成你喜欢的,随便什么东西 我都愿意,被炸毁瞬间的楼群、精妙却无用的机器,小朵乌云、插座的表情、浮起整座城市的雨。 

42.“普吉岛的夏天永不停歇 我爱的少年永远热恋。”

43.“你风尘仆仆走向我,胜过所有遥远的浪漫。”

44.如果有机会的话,我想和你看今年的第一场电影,一起吹着晚风回家,一起走剩下的路,我的意思是——和你。

45.“只要有我在,她就不用长大。”

46.如果这个世界对你不温柔,可以让我做你的世界吗?

47.希望几年之后,叫醒我的不是闹钟,而是你的声音。

48.你的眼睛是银河不落星系,你的呼吸仿佛是海浪风起。

49.月亮不会奔你而来,星星也不会,但我会。

50.我想给你很多东西,比如,被理解、被信任、被支持 ,最想给你的,是被偏爱。

51.不忙,你说,我在听。

52.我喜欢你,所以希望你被簇拥包围,所以你走的路要繁花盛开,要人声鼎沸。

53.我希望你一切都好,希望所有俗套的祝福语都在你身上灵验。

54.但愿殊途同归,我能与你讲讲来时的路。

55.右手置于心脏,是我对你最虔诚的爱意。

56.望着深邃的黎明等你的早安,吹着仲夏的晚风等你的晚安。

57.表白是表明心意,而不是索取关系。

58.想到你就脸红,见你就不用腮红了。

59.书本上满是你的名字,是我青春最大的秘密。

60.别否定自己,你特别好,特别温柔,特别值得。

61.有事做,有人爱,有所期待。

62.遇见你是最灿烂的花开,最美丽的意外。

63.五月,我爱你(May I love you?)

64.你是年少的欢喜,这句话倒过来也是你。

65.你是微风,是晚霞,是心跳不止,是无可代替。

66.你是我一时的冲动,也是我良久的喜欢。

67.树的孤独只有风知道,左手的想法只有右手明了,两地的相思只有红豆知晓。对你的思念不是摇摇头就能甩掉,亲爱的,我想你了,是否应该让你知道?

68.爱不是恒久忍耐,不是恩慈和谦卑。爱混乱又复杂,可怕又自私,还要足够大胆。

69.也许,我喜欢你,就是因为你是我认识的人中,唯一不可归类的人。

70.不要想“算了吧”,在这个世界上还有许多美好的、清纯的事物,值得我们痴迷、悲哀、埋首其中。

71.由爱而生的勇气,足以抵抗世间所有的孤独。

72.我希望你向往生命的盎然,不会受伤,会热爱生活,我想和你一起游戏人间,爱得坦荡。

73.正是因为你爱的人住在这里,宇宙才有了意义。 

74.小王子说,这个世界有几千几万朵玫瑰,但就是这一朵,才是属于我自己的玫瑰。

75.山野万里,你是我藏在微风中的欢喜。

76.真正喜欢的人和事,都值得我们坚持。

77.爱是天时地利的迷信。

78.你是藏在云层里的月亮 ,也是我穷极一生的宝藏。

79.总会慢慢变好的,我慢慢等,你慢慢来。

80.久处不厌,闲谈不烦;从不敷衍,绝不怠慢。

81.所有的地久天长,都是不说来日方长。

82.会找你的人不会迟疑,不想你的人只会躲避。

83.万世浮沉,你是人间归途。

84.面对热爱要不留余力的喜欢。

85.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86.有空一起谈个恋爱,没空我继续暗恋你。

87.赤手空拳来到人世间,为找到那片海不顾一切。

88.你别回头看我了,走吧,山高水长,可别再碰到我这么喜欢你的人了。

89.喜欢是红着脸,爱是红着眼。

90.世界上美好的东西有很多,春天吹来的风和笑起来可爱到要命的你。

91.总有人不介意你的所有与你相拥。

92.朋友不甘,恋人不敢。

93.你是我想起就会嘴角上扬的小窃喜。

94.入目无他人,四下皆是你。

95.与你分享的快乐,胜过独自拥有,至今我仍深深感动。

96.爱你的人,天南地北都不会远。

97.真正喜欢你的人,24小时都有空;真正想送你的人,东南西北都顺路。

98.生活明朗,万物可爱,而你值得。

99.只要有想见的人,就不是孤身一人。

100.那些曾温暖过我的,希望亦能温暖你。





 
 



评论
热度 ( 176 )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恒君(拯救剧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