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恒君(拯救剧荒)

“君子以言有物而行有恒”,关注不迷路

要么苟延残喘,要么用牺牲换取尊严!—《被解救的姜戈》

“那些带血的棉花,昭示了丑恶的美国种族制度的残酷和黑暗,白人至上的优越是用黑人的鲜血换取的!”

《被解救的姜戈》是一部典型的昆汀·塔伦蒂诺作品,延续了他一贯紧凑亢奋的叙事风格,处处可见奇思妙想的幽默元素和血腥野性的动作场面,黑色幽默和暴力美学的风格发挥到了极致。片中充满了长镜头、琐碎的对白、怀旧的歌曲,以及满屋的血浆和被枪打爆的尸体。与他以往有所不同的是,这次采取了规规矩矩的线性叙事,更加浅显易懂。(京华时报评)

《被解救的姜戈》是一部被封装在西部片之中的杰作,拥有一个讲述南北战争故事的内核,这种混搭令人非常满意。(《综艺》评)

昆汀·塔伦蒂诺是个有滋有味玩暴力美学的家伙,这部影片给了丑陋的美国种族主义狠狠一拳。(《娱乐周刊》评)

《被解救的姜戈》充满奇闻轶事的奥德赛结构的电影,或许会被人认为是一部负气之作,但是昆汀·塔伦蒂诺却用了一种举重若轻的方式来处理这么沉重的题材。(《好莱坞报道者》评)

影片被大量的幽默桥段堆砌起来,但毫无疑问,它显得那么那么的冗长。 (《Chicago Tribune》评)


评论
热度 ( 31 )

© 有恒君(拯救剧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