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恒君(拯救剧荒)

“君子以言有物而行有恒”,关注不迷路

You are the wind beneath my kite!——哈莉·奎茵第二季 终!

    直面你的全部以后,我才爱你!毒哈true love! 没有什么比一场盛大的婚礼更能让本季的结局更让人尖叫的了!

   “我一直以来都在自我否认,我想...对我来说,可能随泼逐流更加简单;但现在我意识到我这样拖延,伤害了很多人-人是会变的,是啊人的确是会变的,瞧瞧你瞧瞧你今天为我做的一切!你...你让我看到了,我一直以来想看到的小哈,你不觉得我混乱疯狂,但你在努力成长,也的确成长了!

对我来说那,才是最重要的,

我爱你小艾!

我也爱你小哈!!!”

无可救药不可抗拒的灵肉万有引力,逃去毁灭地球最终都逃不了自己的真心,最后真是向末路狂花致敬 !

更多精彩,查看相关合集:

认识电影『朝悟道,夕死可矣』 

『西部世界』WestWorld 

『哈莉奎茵』HarleyQuinn  

去他*的世界 The End of the F***ing World

用音乐雕刻时光,纪录生活  




评论 ( 4 )
热度 ( 6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恒君(拯救剧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