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恒君(拯救剧荒)

“君子以言有物而行有恒”,关注不迷路

“Be water my friend”——李小龙的武术哲学思想和人生哲学

   “如水一般,柔软而又刚强,充满变化,能适应万物的形状,水又是随屈就伸,但却不向困难屈服。像水一样吧,我的朋友。这透明的神奇物质中包着这充分的智慧。希望这样的智慧能让每一个真正理解它的人受益匪浅。”-李小龙

#预告#聚焦李小龙的纪录片[像水一样]首释预告。影片通过记录主人公的童年、青少年时期、婚姻生活和为人父母的生活经历,成功刻画了李小龙站在时代前沿的雄心壮志,同时展现出了他在钻研截拳道过程中形成的哲学基础,以及他个人混合武术的流派风格。本片将于6月7日在ESPN播出。

一代武术宗师、武术技击家、武术哲学家、功夫影帝、 功夫电影的开创者、武道哲学的创立者,截拳道的创始人。
他是将中国功夫传播到全世界第一人,打入好莱坞的首位华人,他革命性地推动了世界武术和功夫电影的发展。李小龙创造了中国世界纪录协会世界最多影迷的武术家的世界纪录。全球共拥有2亿以上的影迷。

更多精彩,查看相关合集:

认识电影『朝悟道,夕死可矣』 

『西部世界』WestWorld 

『哈莉奎茵』HarleyQuinn  

去他*的世界 The End of the F***ing World

用音乐雕刻时光,纪录生活  



评论
热度 ( 17 )

© 有恒君(拯救剧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