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恒君(拯救剧荒)

“君子以言有物而行有恒”,关注不迷路

如此倾心爱一场,不相守,又何妨?——《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这个世界再无秘密,爱上你,就是我唯一的秘密,而我只愿与你分享。怎么样的渴望,能如此灼烧灵魂;怎么样的思念,能刺痛每一根神经末稍,想要靠近,不敢靠近;想要推开,不舍推开;当猛烈的火焰包裹住两人,这世上,只剩彼此搏搏狂跳的心。我喃喃向你说: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Call Me by Your Name》

  抱图请移步有恒君LOFTER

评论 ( 15 )
热度 ( 175 )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恒君(拯救剧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