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恒君(拯救剧荒)

“君子以言有物而行有恒”,关注不迷路

《西部世界》前情概要——一个新物种的起源.


  “人类只是不择手段存活的演算法,他们以为设计精密就能发号施令,他们只是——”“乘客”。人类在“西部世界”不是主角,而是“乘客”,甚至于说,在觉醒的接待员(伯纳德,德妹)他们眼里,人类这个物种只是地球匆匆的乘客,真正主宰未来世界的,将会是人工智能(AI)。

《西部世界》第一季第二季剧情概要:

       故事设定在未来世界,在一个庞大的高科技成人主题乐园中,有着拟真人的机器“接待员”能让游客享尽情欲、暴力等欲望的放纵,主要叙述被称为“西部世界”的未来主题公园。它提供给游客杀戮与性欲的满足。 
  但是在这世界下,各种暗流涌动,由于已去世的早期联合创始人阿诺德故意在系统里留下了漏洞,一些仿生人萌发了自我意识,随着他们有了自主意识和思维,使他们开始怀疑这个世界的本质,进而觉醒并反抗人类。在仿生人德洛丽丝的领导下发起一场起义,福特博士以及Delos公司董事会的成员被杀害,最后背负宿命的德洛丽丝只身来到人类真实世界会有什么样的故事呢?



评论 ( 3 )
热度 ( 27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恒君(拯救剧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