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恒君(拯救剧荒)

“君子以言有物而行有恒”,关注不迷路

从前慢 (吉他弹唱) - 洪尘

从前的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 爱一个人

  • 中华民国结婚证词: 两姓联姻,一堂缔约,良缘永结,匹配同称。看此日桃花灼灼,宜室宜家,卜他年瓜瓞绵绵,尔昌尔炽。谨以白头之约,书向鸿笺,好将红叶之盟,载明鸳谱。此证。--一根奮鬥的瓜

  • “长街黑暗无行人” 第一次听到这里,突然很喜欢。 我总觉得,黑暗的长街的阴影里躲着好多东西 那一定 是一条很豁朗的长街 是一条有样子的长街 藏着白天缓慢的日头 藏着车马缓慢的从容 藏着期待邮件的殷切 藏着一生只够爱一人的缓慢 藏着心事锁上仍然有人懂的安全。--赤林爘目

  • 从前很慢,想你了就翻过一座山去牵你的手,趁微风不燥阳光正好。--Aries素

  • 当我在深夜发现自己喜欢的姑娘喜欢着这首诗,我立马从上铺爬下来,穿着短袖和裤衩跑到冰冷上海的冬天的宿舍楼道里,对着手机唱了二十几遍,直到自己满意,发给了姑娘,姑娘还在梦里,我还在风里。--武中中中中中

  • 好像是之前喜欢一个人太久了,把所有的力气都用光了,没有信心去喜欢另一个人了。失去喜欢人的能力前,我已彻底体验过了喜欢人的感觉。好像失明前,看过极光、彩虹与海洋。--BOKUJIANAI

  • “有时候想,这人间有一户灯火是我亲自点亮的,柴米油盐齐全,瓜果蔬菜新鲜,爱有伴侣,困有暖床,纵然简淡,也心生喜欢。”--刘有匪

  • 吃饭的时候我爷站起来,我问爷爷您要干嘛去啊,奶奶说他去喝水。一起看电视我爷又站起来,我问爷爷您又干啥呀,奶奶说他忘记拿烟袋了。--账号已注销

     

     

 

 

评论 ( 7 )
热度 ( 78 )
  1. 共6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恒君(拯救剧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