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恒君(拯救剧荒)

“君子以言有物而行有恒”,关注不迷路

梦想使生活得以忍受--8年的坚持换来27s的辉煌

     How Stupid,How Courage!

  “我又愿中国的青年只是向上走,不必理会这冷笑和暗箭。——鲁迅”

     充满鲜花的世界到底在哪里,如果它真的存在那么我一定会去,我想在那里最高的山峰矗立,不在乎它是不是悬崖峭壁,用力活着用力爱哪怕肝脑涂地,不求任何人满意只要对得起自己,关于理想我从来没选择放弃,即使在灰头土脸的日子里,也许我没有天分,但我有梦的天真,我将会去证明用我的一生,生命的闪耀不坚持到底怎能看到,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为了心中的美好,不妥协直到变老。

 

评论 ( 4 )
热度 ( 72 )

© 有恒君(拯救剧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