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恒君(拯救剧荒)

“君子以言有物而行有恒”,关注不迷路

《误杀瞒天记》Drishyam-印度版《嫌疑人X的献身》

“我们也很抱歉,我希望我像你们一样仁慈。但我只是四年级辍学人,我有一个妻子,我有两个女儿,这就是我的全部世界,我从来没有要求过另外的。有一天,我的世界来了个不速之客,他想破坏我的世界,我们阻止他,我们祈求他,但是他不听,结果意外,发生悲剧。我们送走了不速之客,去了一个不能回来的地方,我们带给了你们痛苦。我想说无数次对不起,我在我内心这样做,然而我们不能做其他事,我的家庭对我太重要,我可以为她们做任何事情,我可以不惜代价,那一刻我分不清对错,我们很抱歉。”

----<父亲的正义>

评论 ( 2 )
热度 ( 51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恒君(拯救剧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