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恒君(拯救剧荒)

“君子以言有物而行有恒”,关注不迷路

Hold me.-I can't.——孤独本是生命的常态。


    《Edward Scissorhands》汉译剪刀手爱德华》,一个童话的世界,一颗纯真的内心,一段悲伤的故事,一份无法言语的爱情。

      如果我没有刀,我就不能保护你。如果我有刀,我就不能拥抱你。你喜欢雪,这个城市看不到雪,我为你降一场雪,每一片雪花落地的时候,那都是在说:“我爱你”。
      我现在已经是个老妇人了。我只愿他记得我当初的样子。 

中島美嘉的单曲《雪の華》
この街に降り積もってく,  这座城市堆积的,
真っ白な雪の華,  纯白雪花,
ふたりの胸にそっと想い出を描くよ,  轻淡写出回忆,
これからも君とずっと,  从今以后也和你永相伴。
      

评论 ( 19 )
热度 ( 572 )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恒君(拯救剧荒) | Powered by LOFTER